ID528778614

乐乎是我社交好友唯一找不到我的地方,想说什么就说什么吧😁😄😂😅🤣🤢

记录博/4 一些不通顺的话

大前天从家里坐了十三个小时的火车来了学校,从北京站踏上到唐山的那趟火车我就后悔了,为什么要来?为了考研?好吧,那就是为了考研。
然后就是每天饿饿饿,这两天经常说的话就是,我觉得我这个月一定会瘦的。哈哈,是哦,会瘦的。
每天就是宿舍教室宿舍教室,有时会去校门口等外卖拿快递,没有热水,饭菜不合胃口,这些其实没有啥了。
有时经过某个有着曾经有好感的人的教室,会忍不住想往里边偷瞄一眼,却又害怕会被发现(其实都是自己一个人在脑补)😅
我觉得自己是自卑吧,因为体重,嗯,没错。自己一遍又一遍告诉自己谁会喜欢(接受)一个胖子呢 哈哈
对舍友好 也觉得人家也会像我对她那样对我,可能是想多了,明明都三年了怎么还是这样 哈哈
无聊 饥饿 瞌睡 的两天
以及不通顺的话 唯一愿望就是希望自己真的这个月会瘦吧
生活本来就是无聊的 对吧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