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D528778614

乐乎是我社交好友唯一找不到我的地方,想说什么就说什么吧😁😄😂😅🤣🤢

无聊生活/5

考研集训这日子每一天都想骂脏话,什么难听就骂什么!他妈的,这才过了几天所有病都找上我了,自从十岁后再也没有出过的湿疹???一胃疼就是四天???还在疼😭😭😭长了满脸痘(在家都不长的)学习学不进去,老师讲的听不懂,人际关系处不好,每一天就是烦烦烦,还天天以为自己是小女孩还在幻想,幻你妈逼啊!清醒一点,我要骂醒自己,每一天就是烦烦烦,然后时间才过了七天???我要回家啊回家回家回家,还有,现在的药好贵啊,昨天买了三盒药花了我一百多,我好穷啊,穷到吐血穷到身亡😭😭😭
只想回家回家回家回家

评论